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负债要如何申请贷款 这两大方法可以考虑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都会有资金需求。在急需用钱之际,申请贷款是比较不错的选择。但有些朋友已经身负债务,就想了解自己能否再次申请贷款。那么,有负债要如何申请贷款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可以考虑的方法吧。

    有负债要如何申请贷款
    有负债要怎么申请贷款

    1、针对性申请贷款。大家申请银行贷款,不要只把眼光放在国有银行、大型商业银行上面,可以尝试贵阳银行以及徽商银行等,申请门槛比较低。当然,找一些条件宽松的小贷公司也是不错的选择,虽然利息会高一些,但只要正规靠谱就行。

    2、抵押贷款。负债太多、征信不好可以办理抵押贷款,只要名下有资产,也是可以用于抵押获得资金的,这种贷款方式不需要看信用,贷款用户可以采用这种办法应急。但要注意的是,抵押贷款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