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用过的人说说 申请办理需要多少钱?

    说起环球黑卡,相信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是非常陌生,但对于一些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或者是旅游的朋友来说,环球黑卡可能相当熟悉。但最近有小伙伴想办理一张环球黑卡,咨询问用过的人给说说,申请办理又需要多少钱?一起去了解一下。

    黑卡消费
    黑卡消费

    据了解,环球黑卡办理还是不错的,因为对于持卡人来说提供了很大便捷。如持卡人有出行需要时,需预订机票、酒店等,可在App内找到相应的图标,根据提示操作或者直接联系管家,管家便会处理。另外,机场贵宾厅、景点门票、专车接送、海外华人向导、签证办理等等服务时,均可直接联系管家预订或办理,会在24小时提供服务。

    目前,申请办理环球黑卡只需要199元,环球黑卡额度最高可达10万元,但是一般只有像郑爽、郑凯、郭敬明这样的影视明星,或者是一些俱乐部核心会员才拥有这样的额度,其他人申请额度多在几千元、上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