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年生肖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 预约量不足1.4亿枚

    武夷山纪念币预约已经结束了,成功预约到的朋友,可前往农业银行进行兑换了。然而,大家又开始关心牛年生肖纪念币了,那么,2021年牛年生肖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呢?据说,牛年纪念币大幅度减少了发行量!

    纪念币
    纪念币

    如果没有预约到武夷山纪念币的朋友,不用灰心,可以预约牛年生肖纪念币的。从央行了解到,牛年纪念币发行,将在近期开始预约!面值10元,发行量确定为1.5亿枚。据了解,这套金银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衬以中国传统吉祥纹饰,

    由于,0.1亿枚用于装帧销售,1万枚用于历史存档,所以,实际预约量不足1.4亿枚!所以,大家要做好预约牛年生肖纪念币的准备。从当前的市场来看,牛年生肖纪念币是具有收藏价值的,广大的收藏者可要注意预约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