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封闭期三年好不好 投资者要结合自身条件选择

    曾经,封闭型基金在公募基金市场险些要逐渐边缘化,但由于许多优秀的三年期封闭型基金投资回报收益非常不错,近年来又开始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基金封闭期三年好不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基金封闭期三年好不好
    基金封闭期三年好吗

    目前,市场上不少的封闭式基金都取得了正收益,不同于同期成立的一些暴涨暴跌的基金,三年期封闭式基金总体表现比较稳健。毕竟封闭型基金不用担心中途资金赎回,可以做更科学合理的长期投资配置,选股时也一般会注重股票的长期投资价值。

    至于要不要购买三年封闭型基金,这个要结合投资者自身的条件,而且也要看基金本身的盈利业绩。和投资开放式基金一样,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的选择非常重要。另外,投资者选择封闭型基金要考虑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资金的流动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