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借款人来了解清楚!

    对于房子抵押,大家都知道这是指借款者以一定的抵押品作为物品保证向银行取得的贷款,在我们的日常中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了,因为用房子抵押能贷的金额多,放贷速度也快。那么,你知道房子抵押贷款怎么办理呢?下面介绍相关内容,赶快来了解一下。

    房子抵押贷款条件
    房子抵押贷款条件

    一般来说,借款人向金融机构提出贷款用途、金额及年限时间,满足条件之后需要准备相应的资料。比如:身份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证明、征信证明等。还有房评估报告、报批贷款、借款合同公证、抵押登记手续。

    另外,贷款客户一定要注意,把所有的资料准备齐全,如果到时候有缺少的会影响贷款进度。不过,申请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的条件必须要申请人年满18周岁以上,有稳定的工作与收入、个人信用良好;申请的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这样才能通过房子抵押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