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限额多少 额度是这样的

    众所周知,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推出上线至今已经有7年时间了,一直以来受到很多消费者用户的青睐。但有小伙伴疑惑问,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限额是多少?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余额宝
    余额宝

    据了解,如今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上,是会有次数的限制,每个用户每天使用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最多100次,无月累计上限。而转出金额的限制,主要是和储蓄卡银行规定有关,不同银行的储蓄卡快捷银行卡可以转出的额度都会有所不同,具体限额以页面显示为准。

    据悉,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便捷、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了有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所以使用的用户是非常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