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购买基金 新手入门基础知识必看

    投资市场里面,有不少的投资产品,股票、外汇、基金等都是投资者比较认可的投资产品。对于一些理财新手来说,基金的相关情况还是有必要了解的。那么,理财新手如何购买基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基础知识吧。

    如何购买基金
    新手如何购买基金

    投资者在考虑买基金产品时,一定要先做好风险评级和对基金类型有一定的了解。投资基金市场的投资者一般都是稳健型投资者,但还是建议大家做一个风险评级,看你是属于偏好稳健型还是保守稳健型。风险评级后,根据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来选择适合基金产品。

    进取稳健型可以选择股票型基金,偏好型投资者可以选择混合和债券型基金,保守型投资者可以选择货币型基金。选择规模和业绩相对较好的基金公司,参考基金公司以前的业绩,还有要看基金经理的年限要求和过往业绩。此外,还要了解基金赎回等操作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