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普通贺岁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 具体时间这样

    众所周知,对于全国人民来说,艰难且挑战的2020年即将过去,等待着我们的是新一年即将到来。当然,新一年的到来也意味贺岁纪念币也将推出,这也是很多市民最期待的事情。那么,2021年普通贺岁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纪念币
    纪念币

    根据小编了解到,在近段时间中国人民银行正式发行了2021辛丑牛年生肖金银纪念币,这套币一共15枚,其中包含9枚金币、6枚银币,而且这套纪念币颜值也非常高,具有很大的诱惑力。据透露,大家都非常期待牛年贺岁纪念币今年可能会发行3枚。

    一般熟悉贺岁纪念币的藏友们都知道,中央银行将在每年春节前都会发行一套贺岁纪念硬币,这套贺岁币通常由两枚组成,一枚普通纪念币,一枚福字币,同时公告发行。当然今年也不例外,但大家最关心的纪念币预约时间,目前央行并没有明确规定,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