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钱不多做什么小生意 这几个小本创业很不错

    现在很多人都不愿意打工,都想着要创业,但是手头上资金又不多,该如何创业呢?如果本钱不多做什么小生意好?其实现在有许多投资不用投入太多,就好比开一家奶茶店或者流动早餐车,本钱只需几万块钱就能做了,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

    赚钱
    赚钱d

    现在可以做的小生意确实很多。最好根据个人环境确定要开展的业务。只要您能获利,即使每天能挣100元也不错。简而言之,天无绝人之路,路在脚下,穷人必须动脑筋。

    1、加盟奶茶店

    现代人越来越喜欢喝奶茶,因此开一家奶茶店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许多小型奶茶店并没有投入很多初始资金。即使您没有太多资金,也可以选择加入奶茶品牌开设一家小店。奶茶店投资少,收益高。因此,值得一试。

    2、移动早餐车

    该移动餐车具有较低的投资成本并且非常灵活。这是一个好项目。一般来说,移动食品车都有相应的品牌,因此只要能够获得该品牌的特许经营许可,问题就不会很大。因为在投资之后,该品牌将把餐车和相应的产品都送货上门,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将产品加热,然后到人流量大并且须臾摆放餐车的地方进行售卖。

    3、摆摊贴膜

    手机电影放映室的成本甚至更低,因为不需要店面。只需携带用于电影的工具和材料,然后带小凳子和小桌子。无需其他费用。只需放入一些手机膜和相应的配件即可。一部电影的成本价只有一两美元,而一部电影的发行成本为十甚至二十元,这是非常可观的。

    4、淘宝服装店

    实际上,许多淘宝服装店不是自己设计和生产衣服,而是加入一些公司,他们会设计并交付衣服。店主只需要支付一定数量的商店开业费用和所售出的每件衣服的费用,无需店主花很多心思,甚至不需要工厂主的手就直接从工厂发货,因此成本不高,开设淘宝服装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