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十年涨幅超1000万倍 你暴富了吗?

    比特币曾经造就了不少暴富神话,而且行情也是犹如过山车一样,根据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十年涨幅超1000万倍,在这十年里,比特币涨跌起伏,有人赚钱也有人亏钱,那么比特币今后还会继续维持上涨吗?行情走势会如何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比特币
    比特币

    截至北京时间27日14:24,Coindesk的数据显示,比特币的报价为每枚硬币27372美元,在24小时内上涨了10%以上。比特币的总市值为5086亿美元(约3.3万亿元人民币),能买下约22个云南白药(A股最新总市值1463亿)。

    自2009年比特币诞生以来,2010年购买比特币时产生的第一个价格约为0.0025美元。以27000美元的价格,比特币诞生以来的价格涨幅达到1080万倍!换句话说,当您投资1元人民币时,您可以购买61.3比特币,现在持有的资产价值1080万元人民币。即使比特币出现了如此惊人的增长,花旗银行最近也宣布了30万美元的目标价格,这是当前价格的11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