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夷山纪念币几个版本 共有两个官方版本

    截止目前,距离2021年仅仅剩余几天时间,意味着在几天后全球将迎来新的一年,而在半个月前中国人民银行终于发行武夷山纪念币,这对于众多爱好收藏的民众来说已经是期待已久的事情。那么,武夷山纪念币几个版本呢?共有两个官方版本。

    纪念币
    纪念币

    根据报道得知,武夷山纪念币在12月10日晚间11点已经开始启动线上预约,在12月11日是线下预约的时间,而武夷山纪念币的兑换日期,也最终确定于2020年12月21日,兑换截止于12月27日。截止目前,无论是预约还是兑换,都已经结束了。

    那么,武夷山纪念币有几个版本呢?据了解,武夷山纪念币只有两个官方版本,分别是南京版和沈阳版。虽然生产厂家不同,但是两个版本的武夷山纪念币图案,可都是完全一致的,只是纸盒包装和卷筒的代号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