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把房子抵押再买房技巧 有什么好处?

    如今,全国房价均出现不同程度上涨,对于许多刚需性购房者来说,一旦购买了房子基本都会穷到叮当响,并且生活质量更是下降一大截,这时候就会打起抵押房屋主意了。那么,把房子抵押再买房技巧有哪些?会有什么好处?一起去瞧瞧。

    抵押买房
    抵押买房

    据了解,其实要把房子抵押再买房,这时候需要先在银行开立一个活期存款帐户,主要是用来偿还抵押贷款,然后根据要求填写抵押借款申请表,并提交银行规定的材料,之后银行经办人员会上面实地考察、拍照等确认房产真实性、合法性等,审批后即可办抵押登记、签订借款合同和公证。

    那么,把房子抵押再买房有什么好处?虽说把房子抵押再买房能贷到更多的金额,也可以申请更长的抵押期限,关键是贷款利率也比其他资产要低,无形间野可以降低借款人的成本和还款压力,但在抵押期间房子依旧是属于借款人的,可以行使占有等权利,不过不能拿去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