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买基金才能赚钱 新手入门基础知识必看

    对于理财新手来说,资金和经验都比较有限,风险承受能力都较弱,所以选择基金这种中低风险的投资方式是很稳妥的,但也要掌握一些基础知识。那么,如何买基金才能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理财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如何买基金
    怎么买基金才赚钱

    一、根据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基金品种。追求资金安全的投资者可以选择货币、债券基金,追求收益的投资者可以选择混合型、股票型基金。但混合型、股票型基金的投资风险是比较高的,在市场行情不好的时候,有可能跌幅达到4%。

    二、选择基金从业较久或者明星基金经理。基金经理是影响基金收益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基金经理投资水平好,基金获得的预期收益高。另外,新新基金几乎没有太多可参考的过往业绩,不好判断其将来的发展趋势,建议新手不要随意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