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长期持有一定能赚钱吗 怎么挑选优质基金

    如今很多人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风险低的理财产品,比如说基金等等。那么,大家知道基金长期持有一定能赚钱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基金长期持有赚钱的概率大,但是基金是否赚钱更重要的是取决于基金经理投资股票的能力,如果投资者不幸选到一只基金,该基金收益长年不佳,规模就会越来越小,最坏的结果就是导致清算退市,所以并不是一定能赚钱

    几个简单的技巧,教你如何挑选一只优质的基金,如果长期持有盈利的概率很大:

    1、根据风险承受能力挑选基金,如果担心风险,则可以选择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这两种基金除非发生不可抗力因素,否则长期持有都会赚钱。如果风险承受能力高,则可以选择股票市场相关的权益类基金。

    2、权益类基金可根据基金经理的过往业绩、基金经理从业年限、基金经理管理的数量、最大回撤、基金规模等指标挑选。选择回报率高、从业经验长、管理数量不超过5只,最大回撤率小、基金规模适中的基金。

    3、买入基金后不要频繁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