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保险公司最好 购买保险时要注意了!

    购买保险的时候,保险公司的资质是需要注意的,如果保险公司的实力强大,那么提供的服务也是有保证的,在理赔的时候也更加专业,消费者可以放心选择,那么哪个保险公司最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保险公司
    保险公司

    1、中国人寿:是国有特大型金融保险企业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品牌500强,属中央金融企业。2011年,中国人寿总保费收入达到3573.75亿元,境内寿险业务市场份额为34.75%,总资产达到1.96万亿元。

    2、中国平安:中国最知名的保险公司之一,其人寿保险、车险、意外保险非常出名,已经连续17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购买保险的时候,如果不知道选择什么保险公司的产品,考虑中国平安即可。

    3、中国人保:成立于1949年,是一家综合性保险(金融)公司,世界五百强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注册资本为4242399.058万元人民币,在全球保险业中属于实力非常雄厚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