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月嫂工资多少 一线城市收入更可观

    在育婴、照护产妇等方面,月嫂可以说是最佳人选,目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生儿育女之后,都会选择招聘一位月嫂帮忙照料,不过,现在的月嫂服务价格普遍很贵,尤其是在一线城市,你知道新手月嫂工资多少钱一个月吗?毫无疑问,一线城市收入更可观。

    新手月嫂工资收入
    新手月嫂工资收入

    月嫂分三个级别,初级、中级和高级,级别越高,说明月嫂的资质就越好,掌握的技能也越高,其中,高级月嫂中也包括金牌月嫂在内,而金牌月嫂,可谓是整个职业中最高的级别,月嫂的职责,就是以月子护理为主的,那么,新手月嫂工资多少啊?

    从等级上来看,新手月嫂是最低级别的,所以工资也没有特别高,一般工资大约是3000-4500元之间,但一线城市收入更可观,新手月嫂在一线城市的工资,大约是6000-8000元左右,不过,月嫂的价格,也会因为公司的不同而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