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买什么基金最好 分享两大可参考的投资技巧

    近段时间,不少基金收益都是比较不错的,这引起了一些理财新手的关注。毕竟看到身边的朋友赚钱了,自己肯定也想赚上一笔。那么,现在买什么基金最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两大可参考的投资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现在买什么基金最好
    基金投资技巧

    一、选一个好的基金经理。一个稳定的管理团队对基金业绩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特别是对基金长期业绩的贡献。那些经过牛熊周期“洗礼”的基金经理,业绩一般都比较平稳。换句话说,选择一个好的基金经理,投资者要考察他的任职年限,任职年限越长,业绩表现稳定的可能性越大。

    二、选一支适合自己投资风格的基金。按照自己的投资预期及风险测评结果,从而选择适合的基金。当市场处于震荡时期,可以通过基金组合来分散风险。比如你有10万元,可以考虑6万投资货币基金,2万投资债券基金、2万投资股票或者混合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