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被套如何解套 这两大方法投资者可以借鉴

    在市场行情不好的时候,投资者购买基金可能会遇到净值低于购买时净值的情况,面对这种情况,掌握解套的方法就比较重要了。那么,基金被套如何解套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可以借鉴的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基金被套如何解套
    基金被套怎么解套

    一、高抛低吸。投资者可以进行高抛低吸操作,也就是在基金下跌反弹过程中,卖出一部分基金,在反弹结束后,下跌的过程中再买入一部分基金,赚取反弹的差价,来降低总体损失,这种方法对投资者要求比较高,一旦预测失误,可能会增加损失。

    二、持仓不动。持仓不动是一种被动的投资策略,在基金下跌后,投资者担心操作失误带来更大的损失,则持仓不动,等待基金净值上涨超出购买时的价格,卖出基金,达到解套的目的。当然,投资者也可以转换成其他比较强势的基金,这样有机会弥补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