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类似京东金条的良心贷款 用户可以来看看这四款!

    如今越来越多网上借款软件出现了,这样能够缓解用户一时之需。其中,京东金条是金融金融推出的纯信用贷款,是一款按日计息的现金贷产品,能随借随还,受到不少年轻用户的青睐。那么,你知道类似京东金条的良心贷款有哪些呢?今天给大家盘点。

    靠谱贷款口子排名
    靠谱贷款口子排名

    除了京东金条的良心贷款之外,在市面上正规贷款还有很多,例如微粒贷、蚂蚁借呗、360借条、招联好期贷等,这些都是京东金条类似的正规贷款平台了。但是这些平台特点是还款期限灵活,用户可以随时选择提前还款,不一定要按照贷款期限来还款。

    虽然现在可以借款的平台越来越多了,但有些平台是不靠谱,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避免出现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当然,如果大家想在网贷借钱的话,可以来参考下以上这几个正规贷款口子,只要安全靠谱的平台,才可以保证我们在借贷的时候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