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人不能嫁的三大职业男性 分别是哪些?

    人们常说,女人就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但是婚姻大事岂能儿戏,所以女人嫁人一定要精挑细选,因为这关系到下半辈子的幸福,据说女人不能嫁的三大职业男性,分别都是哪些职业呢?其实无论什么职业,只要夫妻恩爱和睦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女人
    女人

    在询问所嫁男人条件时,许多女人可能首先回答说他们大约相同的年龄,然后他们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婚姻大事我们要更实际一些,所以比较一下男性的职业。从事以下职业的男人并不那么受女人欢迎。

    首先是科学家。您永远不会知道他的厚实镜片背后是什么样子,他的公式永远比女人重要。他不知道浪漫是什么。如果您说流星很美,他会说什么星星在燃烧。有无数危险的研究,这种职业的男人不宜嫁!

    第二、律师。人不少见,钱不少赚。但是要当心吵架你肯定吵不赢他,哪天看你不顺眼,打一顿也保证在不触犯刑律的范围内,谁也奈何不了他!可怕!嫁不得。

    第三、运动员。不用说,他累积的受伤和疾病将需要您将来照顾他。现在他的拳头绝对可以打塌你的鼻梁骨,招惹不得,也嫁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