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还剩多少怎么查询 可以采取这些方法查询

    时下,贷款买车也是很主流的一种买车方式,有些人是申请银行贷款业务,有些人是申请汽车金融贷款业务。由于时间长了,有些车主已经忘记还了多少期,现在想查一下还剩多少期,那么,你知道车贷还剩多少怎么查询吗?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其实,你想查询车贷还剩多少,方法的很简单的。首先可以通过网银/手机银行方式查询:客户可以直接登录经办银行的手机银行或网银,找到自己办理的车贷,点击进入详情页面,就可操作查询账单,弄清楚剩余未还期数以及过往的还款明细。

    二是拨打银行客服的电话咨询:不过这种方式车主是只能了解剩余贷款还有多少的信息内容,对于其他的详细内容就无法得知了。三是短信查询:通常来说每月贷款方都会发送短信给贷款人,提醒贷款人提前将钱打入还款银行卡,同时,短信里会注明车贷具体的还款情况,这样就能查询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