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还款技巧有哪些? 推荐以下这两种方法

    随着金融时代发展,如今互联网上借贷平台是非常多,所以很多借贷人都会选择一些比较靠谱正规的平台,比如京东白条、借呗、人人贷等,都是不错的网贷口子。那么,借呗还款技巧有哪些?推荐以下这两种方法,一起去学习一下。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据了解,借呗还款技巧有两种方法:一、按期还款。在还款日当天12点前充值足够金额至支付宝,当日系统会自动扣除;二、提前还款。用户可以进入手机支付宝“蚂蚁借呗”,点击首页“去还钱”,在借款记录选择中“提前还款”,随后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公开资料显示,蚂蚁借呗是蚂蚁金融旗下的一款贷款服务,申请门槛是用户芝麻分必须在600以上,当然会按照分数不同,可申请贷款额度从1000元-300000元不等,而借呗还款最长期限是12个月,可以随借随还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