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千元以下投资小项目 这些值得推荐

    现在很多人想投资做生意,但又苦于没有本金,其实做一些小额投资项目也是非常不错的,那么5千元以下的投资小项目有哪些呢?其实几千元的投资可以做的项目有非常多,关键看你的个人兴趣与选择,下面小编来个大家介绍几个比较有前景的小额投资项目。

    1、可降解环保花盆

    在这个阶段,环境污染很严重,因此要保护环境,我们必须从头开始。可降解环保花盆项目的出现不仅可以赚钱,而且还非常环保。

    投资小项目
    投资小项目

    目前,市场上的花盆类型主要包括木制花盆,粘土花盆,瓷器花盆和塑料花盆。木制花盆非常轻巧,易于移动。但是,它们在外观上不美观并且透气性差。瓷花盆很漂亮,但是又重又贵。塑料花盆的透气性差,容易污染环境。

    2、手机应急充电器

    基本上,人们现在有了手机,并且在很多情况下外出时电池电量不足。手机应急充电器产品的尺寸和外观与女士口红相同。充电电源通常是1.5V干电池。产品内部有一个特殊的升压电路设置,可将电压从1.5V增加到5.7V,可以满足手机的紧急充电要求。

    3、小吃车

    无论是大城市还是小城市,提供各种小吃的小吃车一直是顾客最喜欢的地方,在这里您不仅可以品尝自己想吃的食物,还可以与朋友保持联系。因此,对小吃车的市场需求非常高。而且,小吃车本身的投资成本也很低,给企业家留下了很大的利润空间。因此,投资小吃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4、出售小型宠物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养护小型宠物,尤其是兔子和金鱼这样的小型宠物,它们非常受欢迎,可以为投资该项目的企业家提供良好的机会。而且,这些小型宠物的成本相对较低,并且饲养它们相对方便和简单。因此,出售小型宠物也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