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投资入门与技巧 新手应掌握这些知识

    基金是一种比较热门的理财方式,很多人有钱都会购买基金,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可能对这方面一窍不通,那么要如何下手呢?关于基金投资入门与技巧大家是一定要了解的,正所谓知已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如果你掌握了以下这些要点,就很容易在基金上面赚到钱。

    基金
    基金

    基金的投资门槛低且投资方法灵活,因此许多新手投资者选择基金作为其入门级产品。那么,新手如何玩转基金呢?

    1、不要高价买入(购买基金的时机非常重要。购买成本越低,优势就越大,这就像买卖商品。如果您看到市场一天跌至2600,请选择前景好的基金可以带来稳定的利润)。

    2、买入时,不能一次梭哈(比如你准备拿出1万元出来投资,建议先买一半,剩下的资金等大跌再补仓,分批布局进场)。

    3、同类型的基金只购买一只(基金经理们投资的企业都是该领域企业龙头,只是配置比率不同,收益相差不大,基金买多了反而管不过来,补仓时容易扰乱思路)。

    4、设定利润目标(不要太贪心,股市不能持续上涨,会有涨跌,通常获利约20%获利,卖出一部分,等待回调买入和投资)。

    5、配置不同板块的资金(您可以配置技术,医药,消费和其他部门以分散风险)。

    6、闲置的货币投资,长期持有(切记要用最少后面半年用不到的钱来投资,因为买了之后不一定就会马上涨,只有长期持有才能把收益做到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