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提前还清有影响吗

    网商贷是支付宝里一款贷款产品,为网店提供一种纯信用贷款服务。当网店资金不够运营时,就可以申请网贷商了,由于在申请贷款后,资金又充足了。想提前还款,但不知道网商贷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的?据说,利息按日计算的。

    网商贷
    网商贷

    根据网商贷提前还款利息收取规定,网商贷利息按天计算,用一天算一天的利息;如果你借了10天,就收取这10天的利息。另外,提前还款部分,剩余未还的部分,依然按天计息,一般是按3%来计算的。

    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频繁的提前还款,对借款人是有影响。如果你经常提前还款,可能会被降额度或者额度清零。同时,会影响与阿里合作,因为你频繁的提前,很容易被阿里巴巴认定为履约行为不佳。而且,还会影响综合信用评级,提前还款这是属于一种违约行为的,会降低借款人在网商贷的综合信用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