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利息一般是多少 具体要看选择的贷款方式

    汽车作为一种代步工具,近年来价格开始明显降低,一些朋友就会考虑贷款的方式购车,而不同的买车方式年利率各有不同。因此,还是有必要了解一下的。那么,车贷利息一般是多少呢?下文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车贷利息一般是多少
    车贷利息是多少

    一、银行车贷方式。对于银行的优质客户,银行都愿意发放车贷给他们,例如公务员、教师之类的,银行车贷费用相对来说比较低,车贷期限为一年到三年之间,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如果按一年来计算的话,费用大约为5.4%。

    二、汽车金融公司车贷。去4S店买车,如果贷款的话,他们会推荐办理汽车金融贷款,虽然门槛低,但费用是比较高的,贷款年利率高达15%以上,甚至可能达到20%。另外,融资租赁费用也是比较高的,通常能达到基准利率的1~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