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证可以贷款吗 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众所周知,由于经济快速发展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社会中很多人压力增大,一旦遇上急用钱的情况下都会选择贷款来解决,所以就有小伙伴感到疑惑问,房产证可以贷款吗?需要满足这些条件,一起去了解一下。

    房产证贷款
    房产证贷款

    据了解,房产证是可以贷款的,这样抵押贷款方式一般银行都会通过,由于这种贷款方式抵押物资信高,贷款额度也不低,房产证抵押贷款是指借款人以自己或者第三方的房产证作为抵押物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贷款的一种方式。

    但值得注意的是,房产证贷款需要满足以下这些条件: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二、贷款到期日实际年龄不超过65周岁;三、房龄+贷款年限不超过40年;四、房产共有人认可其有关借款及担保行为,并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五、房屋的产权要明晰,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的条件;六、有本市常住户口,有固定的住所;七、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