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买基金好吗 投资者可以这样配置自己的资金

    近段时间,基金市场异常火爆,不少投资者都赚到了一笔不错的收益,有些朋友的收益甚至直接翻倍。对于一些还没有购买的朋友来说,现在入场来不来得及就比较在意了。那么,现在买基金好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现在买基金好吗
    现在买基金合适吗

    现在购买基金还是可以的,建议保守型投资者配置30%股票型基金、30%混合基金、20%债券型基金、20%货币基金;而激进型投资者可以配置60%股票基金、20%混合基金、10%债券型基金、10%货币基金。这两种配置方案一般都能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要注意的是,再好的基金在市场整体萎靡时都不会有好的表现。因此,当我们挑选了合适的基金后,一定要选择好的时机去买入,有时候择时比择基更重要。另外,投资者应该修炼一个良好的心态去挑选基金,而不应被市场扰乱心智,随意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