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哪个银行好办额度高 可以看看这几个

    如今很多人都会申请办理信用卡,那么信用卡申请哪个银行好办并且额度高呢?据了解,每个银行的信用卡额度都是不一样的,银行主要根据你的个人资质然后进行评估给你批一个额度,如果你资质好并且收入高的话,额度自然也就高。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申请的级别主要由个人决定,而该级别则由银行根据综合得分进行评估。招商银行:完整填写所有信息,基本上会有5000-10000元的限额;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初始限额为人民币5000元左右;广发银行的白金卡比较好,如果有房产证,最高可以拿到5万至10万元的额度。

    1、招商银行:

    说到门槛低,额度高,招商银行最不能错过,只要没有不良信用,就算刚从学校毕业工作没多久的大学生,都有可能批下1万以上的信用卡。不过提前是要选好卡片,这里推荐招行young卡。

    2、兴业银行:

    在众多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兴业银行的门槛低,额度高,尤其是在支付宝和微信上申请卡时。借助大数据,结合银行系统的综合评估,可以在同一天批准该卡,配额通常为10000。

    3、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信用卡的门槛低,门槛高,在业内也广为人知。不少白户在网上申卡,都能批到至少1万额度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