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单位收入证明怎么开 这几种方法教会大家

    众所周知,一般在进行房贷、车贷或者其他金融服务时,为了降低还款能力的风险,都会要求借贷人开具收入证明,目的就是看借贷人有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那么,无单位收入证明怎么开?这几种方法教会大家。

    收入证明
    收入证明

    其实,无单位收入证明还是可以开的,可通过以下这几种方式:一、个人缴纳的个税证明,个税缴纳情况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其收入状况;二、参照相同行业或相近行业工资收入标准,大体上能够反映个体的收入情况;三、按照自身的收入财务状况,请居委会或村委会出具个人收入证明。

    收入证明主要作用是证明借贷人有稳定经济来源,可以做到按时足额还款。所以,没有单位的小伙伴可以根据以上方式提供证明就可以。而对于私营企业主来说,可提供自己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纳税清单、资金银行流水等等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