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如何才能申请查询

    在每个银行机构,它们所推出的信用卡通常分有多个等级,而不同等级的信用卡,其额度往往也不一样,很多客户在办卡前,也会提前了解信用卡的额度,不知道邮政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如何才能申请查询邮政银行的信用卡额度?

    邮政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邮政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据悉,“邮政银行”即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该行一共有三种等级的信用卡,每种等级额度不一,若想知道邮政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就要根据等级来判断。比如,邮政银行的信用卡普卡额度为2000元-50000元之间,金卡的额度为100000元以下,白金卡额度为10万至100万元不等。

    上述三种信用卡额度,普卡是比较适合普通上班族的,而且只需要在开通信用卡第一年刷卡消费6次,便可免交年费,若想了解如何才能申请查询信用卡额度,也并非没有办法,可通过柜台查询,或是拨打电话查询、登录银行办卡网站或通过官方微信账号进行查询都可以,但一般需要提供身份证号,且仅支持已经办理邮政银行信用卡的人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