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有哪些好处?

    【导语】曾经有一段时间美团联名信用卡十分火爆,并且各大银行都纷纷推出此卡,那么美团联名信用卡怎么样?有哪些权益呢?据了解,所谓的联名信用卡,其实就是互联网公司与银行合作,向用户发出具有平台消费折扣、现金红包等奖励的信用卡。下面我们来对这张信用卡做一个详细的分析与了解。

    信用卡
    信用卡

    美团联名信用卡是美团和银行联合发行的金融信用卡。用户可以使用美团联名信用卡在美团APP上消费并享受相关优惠活动。

    美团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1、费用情况

    在激活期内,无论激活或使用,免年费白金卡都不会受到任何年费压力。在有效期内未激活的那些不能在到期日期之后被激活和使用,那些未被激活的也将被记入贷方。

    2、配额状态

    作为白金卡,初始限额通常从50000元开始,但具体结果取决于银行的综合评估。诸如收入,工作单位,工作生活,婚姻,债务等因素都会影响对限额的评估。

    3、卡的权利

    这只是一个小白金卡,您无法享受真正的白金卡的高端增值服务。当前大多数权益与美团有关,这可以帮助经常使用美团的持卡人节省金钱,这对于不使用美团的持卡人来说是无用的。

    美团联名信用卡有哪些好处

    1、美团外卖每天首单立减6元,这个确实很给力,新卡激活后的90天内,天天都可以减6元,可叠加美团原本的优惠券,能把单点外卖降到很低。

    2、尝鲜特权,主要是指申卡通过,但实体卡片还没邮寄到之前,就可以获得一个500元的额度池,满足消费需要。

    3、电影月月5折,前提是需要消费达标,我目前查到的是江苏银行美团卡/杭州银行美团联名卡,本月消费一笔满199元即可获取1次权益;1个月可获取4次5折权益。

    美团联名信用卡有什么功能

    1、首先,这张卡可以作为普通信用卡使用。这张信用卡有金融功能。用户可以使用美团联名信用卡进行日常消费。当缺少资金时,他们也可以使用美团联名信用卡提取现金或借钱。一些合作商户在花钱的时候,也可以获得信用卡优惠活动等。

    2、因为美团联名信用卡是美团和银行联合发行的一种金融信用卡,用户可以用美团联名信用卡在美团APP上消费,并享受相关优惠活动。

    温馨提示:如果延迟还款,美团联名卡和其他普通信用卡都将记录在个人信用报告中,这将影响个人信用。所以无论客户办理哪张卡,都要好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