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500怎么分期买手机 你只有两种选择

    支付宝的蚂蚁花呗功能,拥有先消费,后付款的特点,在开通后,它会有通用额度可以用于支付,因此,为了减轻支付负担,一些人会选择利用花呗进行分期付款,那么,花呗500怎么分期买手机呢?其实,你只有两种选择!

    花呗额度500能分期买手机吗
    花呗额度500能分期买手机吗

    花呗不似信用卡,拥有可透支使用的额度,所以,花呗的通用额度是有限的,如果花呗额度只有500,是无法分期购买千元以上的手机的,然而,现在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都要600元以上的价格,500元的花呗额度自然无法分期购买手机,所以,你只有两种选择,一是提升花呗额度,二是选择选择其他的支付方式

    第一种,提升花呗额度需要等待较长时间,如果当下就必须购买手机,这种方法是行不通的,如果想尽快提升花呗,尽可能完善所有的个人资料信息,或许是值得一试的方法,但仍旧需要等待。第二种方法是可行的,因为目前不仅有花呗支持分期付款,借呗也可以,或是申请一张信用卡,使用信用卡进行分期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