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征信如何查询 可以通过4种方式来进行

    众所周知,个人征信对于每个人是越来越重要,毕竟当大家申请贷款、买车、买房、信用卡的时候都会查询到征信,一旦征信出现不良记录,对自己的生活也会造成各种不便。然而,有些人想查询自己征信的情况,那么,现在个人征信如何查询呢?具体有哪些方法?

    个人征信查询技巧
    个人征信查询技巧

    据了解,目前查询个人征信方法是很简单,大家可以按照这几种方法来查询就可以了。首先是柜台查询,可以在人民银行的柜台查询个人信用报告,需要携带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并填写《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其次是网上查询,人民银行推出了网上的征信查询系统,输入网址就可以查询了。

    再次是自助查询机查询,在一些央行同意的自助查询机上是可以查询的。最后商业银行网银查询,可以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商业银行有北京银行和中信银行,用户可以登录这两家银行的网银查询征信记录。这些方法都可以查询到自己的征信是否有出现不良记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