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u盾怎么用 具体使用方法指南

    很多人对于工行的U盾感到陌生,不明白它与银行所经营的业务有何关系,其实,深入了解你会发现,工商银行u盾是绝不可小觑的,它具有巨大的作用,至于工商银行u盾怎么用,这份有关工行U盾的具体使用方法指南要收好。

    工行U盾使用方法
    工行U盾使用方法

    工商银行u盾主要用于网上银行,是专门为了保护持卡人在网上银行的信息以及资金安全,所以,U盾有着保护作用,是网上银行的“安全卫士”,当持卡人办理了U盾之后,会受到一个形似读卡器的东西,至于工商银行u盾怎么用,看完具体使用方法指南就知道了。

    首先,进入工商银行的官网(http://www.icbc.com.cn),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其次,登录成功后,点击下方蓝色字体的“安装”,这时候,系统会自动为用户下载“工行网银助手”,下载成功后安装;最后,安装完成即可在电脑上插入U盾并运行工商银行的网银助手,这是时便可以开始使用U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