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新用户有什么优惠 这份福利请收好

    如今电商行业的竞争还是蛮大的,眼下最火爆的不外乎就是阿里巴巴的淘宝还有唯品会了,除此之外还有京东以及拼多多等平台,为了吸引客户,京东这次也推出了不少福利,那么京东新用户有什么优惠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京东新用户的福利都有哪些?

    京东
    京东

    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京东推出了一系列针对新注册消费者的优惠活动。它不仅分发新人礼品包,而且在新注册的消费者完成第一笔订单时还提供额外的折扣。

    新京东用户可以首次下载京东客户购买金额为79元或以上的京东自营实物商品,并在订单完成后的七个工作日内获得79元的礼券。79元的优惠券包括两张500至20元的JD完整优惠券,三张200至10元的全类别优惠券,一张100至50元的全类别优惠券和4元的全类别优惠券。

    京东新用户有什么优惠?京东新人礼包,会员在手单京东订单完成八天后会发放京东新人礼包。同时,他们需要满足第一笔订单的结算金额,超过99元,其中包括99元,新用户实际支付的现金金额和银行卡支付的金额,以及JD卡加上帐户余额支付的金额,等于或大于99元。

    每位京东新会员只能领取一次新人礼包。新人礼包的领取有效期是15天,如果逾期未领取新人礼包,不会再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