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放式基金如何购买 理财小白入门知识须知

    在理财市场中,基金投资备受大家青睐,毕竟选择比较多。对于一些刚刚参与投资理财的小白来说,开放式基金的相关情况还是有必要了解的,比如买入。那么,开放式基金如何购买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开放式基金如何购买
    开放式基金怎么购买

    投资者在开放式基金募集期间、基金尚未成立时购买基金单位的过程称为认购。认购基金应在基金销售点填写认购申请书,交付认购款项。注册登记机构办理有关手续并确认认购。在基金成立之后,通过销售机构申请向基金管理公司购买基金单位的过程称为申购

    对于开放式基金来说,大家除了可以买卖基金单位外,还可以申请基金转换、非交易过户以及红利再投资。基金转换指当一家基金管理公司同时管理多只开放式基金时,投资者可以将持有的一只基金转换为另一只基金。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