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5天存钱法能存多少钱 你可以这样存

    存钱是很多人一生都在奋斗的目标,但很多人都是月光族,一年下来很难存到钱,殊不知存钱也是有技巧的,利用365天存钱法则,一年下来也能有所收获,那么365天存钱法能存多少钱呢?这个主要还得看你每月存下的金额大不大,其实这种存钱方式很灵活,你可以一次存几块钱,也可以是几十块。

    存钱
    存钱

    365天存款方法是指在一年的365天之内,每天从1到365之间选择一个数字,然后存入不同数量的钱,如果您可以坚持一年,到年底可以得到一笔小储蓄。

    如果您选择按顺序存款,那么您的起点将非常低。第一天存入1元,第二天存入2元,依此类推。早期没有压力,这也非常有趣。但是客观地说,这种方法的普遍性不是很高。因为从第7个月开始,您每天需要节省200多元人民币,并且一个月的压力将非常大。

    对此,我们可以选择打乱顺序来存,在发工资的几天后多存一些,在花钱比较多的阶段就少存一些,用1元、2元的小额数字来进行过渡,这样会比较灵活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