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5天存钱法一年是多少 想不到竟有这么多

    存钱是入门级的理财方式,可是存钱看似简单,对一部分人来说,却是十分艰难的,不过,目前也有不少存钱法是比较适合这些人群的,比如365天存钱法,你知道365天存钱法一年是多少钱吗?计算出来惊呆众人,想不到竟有这么多。

    一年365天存钱法计算
    一年365天存钱法计算

    对于月光族、月欠族,有关存钱的想法,在他们的身上似乎看不到任何希望,不过,如果选对了存钱法,也许不可能也能变成可能。所谓的365天存钱法,是指存钱者在一年365天的时间里,每天往钱包或账户存入不同金额的钱,这些金额从1到365中任选一个数字存钱,每天的数字都不能重复。

    比如首日存入1元,第二天存入2元,第3天存3元,第4天存入4元,第5天存入5元,以此类推,一直到第365天,单日存入365元,如果按照这个方法存下去,一年以后,你的账户上将可以存入1+2+3+4+……364+365=66795元。一年存入6万多,这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是不是觉得很振奋人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