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金保险的优点与缺点 不要盲目跟风进行购买

    在保险开门红期间,保险公司都会推出年金保险作为开门红产品。一些消费者会选择这个时期购买年金保险,从而满足自己的理财需求。那么,年金保险的优点与缺点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年金保险的优点与缺点
    年金保险的优点

    一、年金保险的优点。相比股票、银行理财产品、P2P产品,理财保险更加安全;年金保险的保单可以用来贷款,贷款额度一般为保单现金价值的80%,能够帮客户解决资金紧张的问题,且贷款期间保单依旧有效。另外,还可以满足未来的资金需求。

    二、年金保险的缺点。年金保险每期需要的保费较多,动不动就是上万元,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还是吃不太消的;一些年金保险在宣传时,会存在夸大利率的情况,从而吸引消费者进行购买。此外,年金保险难以抵御通货膨胀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