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持有七天怎么计算 入门基础知识理财小白须知

    基金持有七天对于投资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时间点,毕竟大部分基金产品在申购和赎回时都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而赎回费率的降低通常是以7天为界限的。那么,基金持有七天怎么计算呢?下面小编就给理财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基金持有七天怎么计算
    基金持有七天如何计算

    基金持有七天是指从基金买入到卖出之间所间隔的自然日达到七天,包含周末和各类法定节假日。具体来说是从基金确认日开始计算为第一天持有,往后数至基金赎回确认日的前一个自然日。需要注意的是,基金持有天数包含自然日,但基金确认日只能是交易日,而非自然日。

    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市场上大部分的基金都适合长期持有。从以往的数据来看,大部分基金长期持有收益要大于短期持有,基金主要投资于股票,收益主要由股票涨跌来决定,而股票市场牛熊转换时间较长,因此基金长期持有可以获取的预期收益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