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年费不交会怎样 持卡人有可能面临这个麻烦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发卡银行不同,年费也不同;信用卡的级别不同,年费收取标准也会不一样。如果持卡人没有交年费,有可能会遇到麻烦。那么,信用卡年费不交会怎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信用卡年费不交会怎样
    信用卡年费不交的后果

    信用卡的年费会计入到信用卡账单,然后用户在归还账单金额时,年费也会一并支付完成。据小编了解,信用卡有减免年费的优惠政策,只要刷卡次数、刷卡金额达到减免年费的条件,当年或次年的年费就可以减免,这样年费就不会计入账单。

    要注意的是,信用卡不交年费有可能导致个人信用受损。如果一直不交年费,信用卡还可能会被冻结使用,之后再想从银行申请贷款或者信用卡也比较困难。如果因为欠交年费导致自己上了银行的黑名单,那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