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车第二年续保多少钱 与续保的险种有密切联系

    在购买新车的时候,大家都会为自己的车子购买保险。对于一些车主朋友来说,可能不太了解车险的品种和具体保障,对第二年续保的情况更是一无所知。那么,新车第二年续保多少钱呢?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新车第二年续保多少钱
    新车续保要多少钱

    据悉,新车第二年续保的费用主要取决于投保人在第二年续保的险种等。另外,车辆在第一年内是否有出险,会影响到第二年续保时的保费,而且不同公司的保险产品,保费都有所不同。其中,交强险是必须要购买的,如果第一年未出险,第二年续保时就可以优惠10%。

    另外,车辆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险这两个保险也是大多数人会购买的,这两个保险在第二年续保的时候,所需的保费也和交强险一样,和车辆在第一年是否发生有保险事故有关。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年续保的时候,像划痕险、玻璃破碎险等可以考虑不再续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