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靠谱的保险公司 2021年前十大保险公司排名

    保险公司经营着各种类型的保险产品,投保人在购买保险之后,为其提供相应保障,并承担保险合同约定的责任。不过,对于投保人而言,这实际也是一种投资,因此,理应寻找中国最靠谱的保险公司,才能使保险投资无虞,现在便来看看2021年前十大保险公司排名。

    国内前10名保险公司
    国内前10名保险公司

    1、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3、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4、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5、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6、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7、北京市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8、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9、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0、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上述排名中,无论是偿付能力、净利润,还是保费规模,中国人寿和中国平安都是遥遥领先的保险公司,排名前五的保险公司中,一定有大家非常熟悉的,对于第九和第十名,前海人寿和中邮人寿两家保险公司,不少人应该都没听过,相较于前五家公司更陌生一些,但这些企业都是值得信赖的,起码在资金实力、保险制度的规范性方面,值得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