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没有按时还款会怎么样 会有什么严重后果?

    大家都知道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而且用户开通之后就会将获得消费额度了,除了线上的消费,在线下也可以用花呗付款。但是在花呗消费的时候也要考虑自己的经济能力,那么,如果花呗没有按时还款会怎么样呢?用户赶快来了解清楚啦!

    花呗逾期利息
    花呗逾期利息

    虽然现在使用花呗消费的人越来越多了,只要在花呗扫一扫就可以支付了,但是要知道花呗不按时还款的后果很严重。例如产生罚息、影响芝麻信用分、影响征信、功能限制等影响。

    正常情况下,如果借款人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使用习惯,那么使用花呗对个人征信不会产生负面影响,反而有助于个人信用积累,有利于其他贷款申请。最后,提醒一下大家,无论你在哪个正规平台借款,都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信用,按时还款,避免给你的个人征信记录填上不光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