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回调什么意思 一般会跌几个点?

    在投资理财的过程中,相信大家都会看出基金回调的情况,这是比较正常的。对于一些刚刚购买基金的朋友来说,基金回调的含义可能就不太清楚了。那么,基金回调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基金回调什么意思
    基金回调是什么意思

    基金回调指基金经过一段时间的拉升之后,出现下跌的情况,下跌到一定程度之后,再开启下一波上涨。其回调程度根据市场行情、以及基金的自身情况不同,有所不同,如果市场行情不好,则基金回调比较久,下跌幅度较大,可能会出现下跌百分之几十的情况,再反弹。

    如果市场行情并不是很差,则其回调不会太久,出现下跌百分之几个点,就开始第二波上涨。一般来说,回调程度越深,其后期反弹的空间越大。对于回调的基金,投资者可以在回调过程中适量的买入一些,这样有机会可以赚取到更多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