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金融借钱靠谱吗 招联好期贷利率多少

    相比传统的贷款方式,大家更喜欢网络贷款方式,限制条件少、办理流程简单、放款速度等。而招联金融平台也是受到不少人关注,然而,现在有小伙伴疑惑问,招联金融借钱靠谱吗?这个平台很靠谱的,是正规的金融机构。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小编了解到,招联金融是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携手打造的一款互联网金融消费平台,是银监会消费金融持牌机构。所以,招联金融是一家比较靠谱的借款平台。其贷款利率,借款额度都是比较良心的,算行业的一个正常水平。

    而招联好期贷就是招联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那么,招联好期贷的利率是多少呢?官方年化利率不到18%,折合日利率为0.05%左右,利息计算参考公式:按日计收利息=借款金额*年化利率/360*实际借款天数;按月计收利息=借款金额*年化利率/12*实际借款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