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账单被删了怎么查 这个方法可以查得到

    平时大家多数都是使用微信支付的,这种支付方式不仅方便而且还能随时查看账单,十分方便,但如果微信账单被删除了怎么查呢?想必很多人都有手滑的时候,一不小心删除了账单,过后又想找回来,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可以试试以下这个方法。

    微信账单
    微信账单

    微信已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微信支付的普及也为我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很多便利,但也会有一些小麻烦。使用微信付款后,某些朋友可能会由于其他原因意外删除或丢失微信支付账单,但是他们不知道如何恢复。

    方法1:进入微信账单查询

    1、进入微信APP,点击【我】,选择【钱包】。

    2、单击钱包主页右上方的选项以进入支付中心。

    3、在付款中心的主页上,选择【账单】。

    4、进入账单首页后,右上角有一个筛选功能,用于选择要转移的交易类型。

    5、然后选择时间,您可以查看所有最近的转账记录。

    方法2:进入微信支付官方账号进行查询

    1、搜索官方帐户“微信支付”并关注。

    2、在下面的服务列中,单击【我的账单】,然后选择【交易查询】。

    3、此时进入的也是账单主页,与之前同样的操作,筛选出转账的交易类型,选定时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