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处理苹果未付款账单 可通过这种方式

    众所周知,苹果作为全球最热门的智能手机,不管是推出哪一款手机系列,都会引起全球果粉抢购,但如果在苹果商店购买付款的APP时需要绑定支付方式,那么怎么处理苹果未付款账单呢?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一起去看看。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据了解,其实处理未付款订单可以通过添加付款方式,这时候先打开手机设置,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然后点击Apple ID,选择第一个查看Apple ID,并且输入注册密码,接着打开付款信息,选择银行卡并填写卡号,最后写上预留银行的移动电话即可。

    以上就是处理苹果未付款账单的方式,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在美国当地时间2008年6月9日,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今年的苹果全球开发商大会(WWDC 2008)上正式发布了3版iPhone,也就是最早一代的苹果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