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投中证500哪只基金好 这两大挑选技巧值得一看

    中证500是不少投资者进行基金定投会考虑的指数之一,这个指数的成分股主要是A股总市值排名前500的500只股票(剔除沪深300指数成份股)。那么,定投中证500哪只基金好呢?小编建议小伙伴们从以下两点去考虑。

    定投中证500哪只基金好
    中证500基金怎么选

    一、从基金运作时间考虑。成立较长时间的指数基金会在跟踪标的的操作上比较有经验,可以减少跟踪误差。这类思路小伙伴们可以可以关注:富国中证500、中信保诚中证500、泰达宏利中证500、南方中证500EFT以及嘉实中证500ETF等。

    二、从基金的投资费用考虑。ETF指数基金的费用是最低的,只有交易佣金(和股票佣金一样,但有的券商没有最低5元的限制),而ETF联接基金和股票型基金一般有申购、赎回费用。其中,A类基金要交申购费,C类基金申购免费但要交销售服务费。